杜鸾茶

圈地自萌,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。

【王者荣耀/药鱼】阳光

诶嘿!这儿是鸾茶!
cp药鱼,含私设,文笔不好请见谅
糖(bolizha)你们的,ooc还有烂尾是我的(´;ω;`)
不算长也不算短的一篇!二十六字母的那个坑慢慢填不急(buni

扁鹊与庄周分手了。
这件事几乎没什么人知道,如同他们在一起这件事,也是鲜为人知。
午后的阳光刺眼的很,扁鹊拉下医馆门前的挡帘。
庄周曾说过,他喜欢晴天,更喜欢阳光下的扁鹊。
“平时感觉很冷漠的阿缓就好像被融化了一般,整个人都变的暖暖的!”
……
“阿缓…子休心悦你,想与你共渡余生。”
“阿缓,你可愿与子休共同沉溺在梦境?”
“阿缓……”“阿缓……”
记忆的潮水打开了阀门,不断的涌出。
他记得庄周在向他诉说自己心意时微红的耳尖。
他记得庄周总会在自己忘记吃饭时递上一杯热粥。
他记得配药时飞来的一只蝴蝶还有庄周偷笑的脸庞。
直到那天,仍是与平常无异。无碍的小打小闹之后庄周突然问他:“阿缓,你猜猜我想说什么。”
他沉思了半刻,“什么?”
庄周扑哧一笑,“阿缓,我好喜欢你。”
“可我并不是个好人。”
“那又怎样,在子休心中,阿缓一直是好人。”
“嗯。”他答到。
像是不满于扁鹊的回答,庄周又问他:“阿缓,你喜欢我吗?”
自然是喜欢。
本应是毫不犹豫的回答,但他却迟疑了。
真的是有那么喜欢吗……
他思考着,忽略了庄周眼中越发黯淡的光芒。
“秦缓,我很严肃的问你,你喜欢我吗。”
“不知道。”应付般草率的回答了句,他开口想转移话题,可还未发出一个音节便被吞咽在腹。
“分手。秦缓,我们分手吧。”
只是个回答而已,为何子休你会拘泥于此,这些日子里我的所做还没让你心安?
他想询问亦或是挽留庄周。
“子……”休
“够了,秦缓。”庄周粗暴的打断他的话,“忘了我,还有,再见。”
“呵。”扁鹊不禁冷笑出声,“如你所愿,再见。”
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没看清庄周说这话时的表情,也没听到他离去时细微的呜咽。
他闭了医馆三天,清除了任何与庄周有关的物品。
三天之后,扁鹊一如既往的为病人诊疗,但却在无客的晴天止不住的发呆。

“阿缓…子休心悦你,想与你共渡余生。”我也是。
“阿缓,你可愿与子休共同沉溺于梦境?”好。
“阿缓,你喜欢我吗?”自然。

评论(4)
热度(44)
©杜鸾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