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鸾茶

圈地自萌,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。

【王者荣耀/药鱼】二十六字母

诶嘿!这儿是鸾茶。会不会坑并不知道
cp药鱼,含私设,文笔不好请见谅
如有错误请指出
以前那个短小的糖我是怎么写的啊啊啊啊啊
糖你们的,ooc我的(´;ω;`)

butterfly蝴蝶
在很久之前,当时的秦缓未被称为善恶怪医,还只是一个和师傅云游四海救济天下人的小孩子。
刚来到稷下的秦缓看着面前的贤者笑着对他捏出一只蝴蝶,“有了它,你便可随意来到梦境试炼场。”

稷下只是秦缓的一处落脚点,他不能长久的生活下去。秦缓谢过贤者,跟着师傅,继续他的旅途。蓝蝶的翅膀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,扑打着,飞在秦缓的身边。

与师傅幸福的生活如同一场美梦,梦终究是要醒的。于是在那个雨天,世上再无秦缓,有的只是善恶怪医。

又是一年花开,蝴蝶翩跹,飞到小憩的贤者眼睫上。
“小鹊。”贤者唤到。
推门而入的秦缓应了声。
庄周揉着眼,盯着眼前的人认命般叹了口气,“我梦到你小时候了。小小的,多可爱啊。”
秦缓没搭理庄周,看着那只蓝蝶。
“这蝶一直陪着我,自从到了你这,就整天围着你飞了。”
“是啊是啊。”蝴蝶在他的指尖停滞,又扇动翅膀飞到秦缓的身旁绕圈。
“蝴蝶是我,我就是蝴蝶。如今你已在我身旁,那蝴蝶为什么还要在你身旁呢。”

庄周给了秦缓只属于他的蓝蝶。
秦缓给了庄周只属于他的温柔。

评论(1)
热度(33)
©杜鸾茶 | Powered by LOFTER